央视新闻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全美华裔总商会主席、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先生作为2位华侨华人代表其中之一参加庆祝大会。

梁冠军董事长在会场(央视新闻截图)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中)、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彪(左)与华软学院董事长梁冠军(右)在大会现场合影

梁冠军董事长说:“今天很荣幸能够作为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今天的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释放出的信号,以及中央提出的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等于又赋予了深圳新的发展机会,我们有充分的理由去展望深圳的下一个40年,也肯定是前途灿烂光明的。”

梁冠军董事长在会场留影

梁冠军董事长指出:“对于海外华侨华人来说,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发展的关键是要能够踏上国家和时代的节拍。我所在的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属下有221个社团,超过19万的会员,中有不少在深圳有相关产业的企业家,大家都对深圳的未来发展信心满满,也非常乐意,与深圳特区一起继续奔跑,走上新征程。

(消息来源:学院董事会、中央电视台20201014 综合整理 :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