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7日,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广金带队,游戏系罗林主任、党总支许恒梅书记、王传霞副主任、叶晓雯老师一行前往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意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怪力视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企业代表对各自的企业文化、发展战略、人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双方就专业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方案、实训班建设、产教研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表示将会继续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力度、拓展合作空间,以合作促进发展、以合作提高质量、以合作推动改革,让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更具优势和潜力,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座谈会

海南意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就学生创新创业、教学科研合作等作交流和分享。张广金向优秀校友赠送学校纪念品,对校友企业在游戏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欣喜和骄傲,诚挚邀请校友常回家看看,并期待公司与学校在教学合作、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校企合作模式的发展。


与海南意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校友合影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有利于增强校企合作力度,为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搭建了优质平台。接下来,游戏系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加强与企业联系,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供稿:游戏系  编辑:黄深茹  复审:贺艳冰  审核: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