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近日,我校师生在2021 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联合开展。我校软件工程系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党总支宣传委员,蓝精灵社会实践服务队指导老师刘家敏和电子系团学实践部副部长王慧浩获得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数码媒体系吴晓波老师指导的蓝天教育关爱服务队获得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的荣誉。

由刘家敏老师指导的蓝精灵社会实践服务队每学期开展支教、社区服务、敬老院服务、雷锋月等常规社会实践活动。寒暑假进行“三下乡”活动,其中包含了三下乡支教与三下乡调研。王慧浩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志愿时长达89小时,被评为一星志愿者。在志愿中奉献自己,在学校里加入了系里的实践部以及服务队,积极参加运动会、迎新生等志愿者活动。蓝天教育关爱服务队积极关注特殊儿童教育,开展慰问老年群体公益活动,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并多次深入医院、社区、学校开展志愿服务。

(供稿:校团委  编辑:贺芋婷 复审:房小铃 终审: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