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从化区公共卫生委员会一行到我校开展督导工作(图文)

本网讯 4月18日,2024年从化区高校公共卫生委员会建设工作第一轮督导现场反馈会在我校校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 2024-04-19

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图文)

本网讯本次论证会特别邀请了相应专业和行业领域的15位校外专家、企业高管和14位校内专家组成专家组,有17位骨干教师参加论证

  • 2024-04-17

广软学院2024年第一期创业团队顺利签约入驻(图文)

4月12日,广州软件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举行2024年第一期创业团队入驻签约仪式,共29支创业团队签约入驻创新创业学院。副校长袁志、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吴伟生、入驻项目指导教师及新一期入驻团队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 2024-04-12

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学生专业竞赛指导经验分享会(图文)

本网讯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4月11日下午举办主题为“如何构建学以致用,执行力至上的学生科研团队”的经验交流分享会

  • 2024-04-12

我校举办第1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微课比赛(图文)

本网讯 4月2日下午,学生处在日新楼演录厅举办第1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微课比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专职授课教师和各院系专兼职辅导员代表共15名选手参加比赛,学生处处长陈石宇、副处长冯焯彬、教务处副处长黄牧乾、学生处心理中心主任梁燕玲担任评委。

  • 2024-04-07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 广州软件学院 青年教师“铸师魂 传薪火 强师能” 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图文)

本网讯 2024年3月30日,由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广州软件学院联合举办的青年教师“铸师魂 传薪火 强师能”专题研修班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花都校区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

  • 2024-04-03

我校举办第21期“校长午餐会”(图文)

本网讯 4月2日,我校在行政楼208举办了第21期“校长午餐会”,学校副校长徐祥,学生处、教务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各院系学生代表共进午餐,了解收集学生对学校学风建设与教学管理的意见建议。

  • 2024-04-02

我校欢送2024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图文)

本网讯 近日,广州市越秀区在广州市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举行2024年春季征兵入伍欢送大会,我校党委武装部部长林亮、入伍学生所在院系辅导员代表、学生家属代表、13名即将入伍学生参加欢送大会。

  • 2024-04-02

广州南方学院学工同仁前来我校交流学生工作(图文)

3月29日上午,广州南方学院学生成长教育中心副主任、学生处常务副处长黄昊带领广州南方学院一行22人前来我校交流。

  • 2024-04-01

迎评促建怎么做?数码媒体系赴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交流学习(图文)

本网讯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一步完善数码媒体系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数码媒体系迎评促建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

  • 2024-04-01

银川科技学院副校长景天时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图文)

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银川科技学院副校长景天时一行到我校进行参观交流。

  • 2024-03-29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和培训(图文)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防范工作,预防校园消防安全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 2024-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