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我校党委书记刘友坤参与主编的《形势与政策》教材公开出版发行(图文)

本网讯 阳春三月,喜讯传来。由我校党委书记刘友坤担任主编之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付水英等老师参与编写的《形势与政策》教材公开出版发行。

  • 2024-03-18

广软师生在全省高校2023级新生军事理论知识竞赛获得一等奖

本网讯 2月22日,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联合公布了全省高校2023级新生军事理论知识竞赛的赛事结果,广软师生获得一等奖、指导老师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 2024-03-08

我校校企合作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图文)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在广州组织并主持召开由广州宝露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广州软件学院共同完成的“智慧楼宇全场景一体化服务平台的研发及应用”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

  • 2024-03-04

我校师生作品在第八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中喜获三等奖(图文)

本网讯 2024年1月1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八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活动评审结果公布,其中,我校创作的微信推文作品《花都开好了,广软等你回家!》(作者:刁珂、姜泽华、曾子轩 指导老师:房小铃)荣获“粤易创新”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三等奖。

  • 2024-02-29

我校党委书记刘友坤参与主编的《新时代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教材公开出版发行(图文)

本网讯 新年伊始,喜讯传来,由我校党委书记刘友坤担任主编之一,付水英、黄汉昌、尹枚、张军、刘蓝璟、史格媚、曾敏玲等老师参与编写的《新时代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教材公开出版发行。该书是目前国内唯一按照教育部文件纲目要求编写,经中共中央宣传部重大选题办公室审批,由中央军委下属的国防工业出版社出版的权威教材,这是我校教材建设的又一个突破。

  • 2024-02-22

我校作品在广东省2023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获一等奖

1月12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暨2023年“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结果,我校在活动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成绩。

  • 2024-01-19

我校作品获评2022年度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视频作品三等奖(图文)

本网讯 2023年12月29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2022年度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获奖名单,我校报送的视频作品《“新”有所属,“媒”你不行》荣获优秀视频作品二等奖。

  • 2024-01-03

我校易班获评2023年广东高校“十佳”易班优课(图文)

本网讯 2023年12月29日,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核、专家遴选等程序,我校易班组织的《2023年第一届易班优课求职辅导课程学习大赛》获评2023年广东高校“十佳”易班优课。

  • 2023-12-30

6个奖项!我校学子在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中获奖

本网讯 我校微视频作品1项获评三等奖,2项作品获评优胜奖;海报设计作品3项获评优胜奖。

  • 2023-12-27

我校4门课程获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

本网讯 近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粤教高函〔2023〕33号),我校4门课程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累计获评省级一流本科课程9门,增长80%,实现了我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开展以来最好成绩。

  • 2023-12-27

我校被评为2023年度广东民办高校优秀科普工作单位(图文)

本网讯 12月22日,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举行了2023年年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会上,我校被评为2023年广东民办高校优秀科普工作单位,被选为广东民办高校科学联盟(第三届主席团)副主席单位,袁志副校长被聘为联盟副主席。

  • 202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