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广软

【媒体聚焦】广州软件学院:在追“锋”路上写好写实“绿美”答卷

编者按 在奋进广东高质量发展的春天里,在致敬雷锋同志、弘扬志愿者精神、凝聚青春力量的征途上,广州软件学院依托校地共建,凝聚各方力量,扶苗栽树、逐绿而行,为“百千万工程”“双百行动”“绿美广东”走深走实擦亮生态底色……

  • 2024-04-08

【媒体聚焦】广州软件学院与网易有道共建游戏产业学院

编者按 1月8日,广州软件学院与网易有道共建游戏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作为广州软件学院2024年开年之际最重要的校企合作项目,本次签约共建游戏产业学院将为学校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吹响新号角。

  • 2024-01-15

【媒体聚焦】聚焦产教融合,20余家业内企业齐聚广州软件学院

编者按 12月12日,广州软件学院产教融合促进大会暨数字创意、人工智能及机器人工程校企合作对话会在该校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举行。

  • 2023-12-15

【媒体聚焦】广东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走进广州软件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稳就业”“保就业”政策,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14日,广东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广州从化地区专场)在广州软件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软件学院承办。据统计,来自广东省内外的中科智城、软通动力、苏宁易购、顺丰速运、深信服、多益网络等336家企业到校招聘,共提供1.5万多个岗位,涵盖软件开发、电子信息、电子商务、金融科技、游戏制作等多个专业领域,招聘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高度匹配,近万名校内外毕业生入场应聘。活动受到各级媒体广泛关注。

  • 2023-11-17

【媒体聚焦】跨学科交叉融合,广州软件学院成立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

11月7日,广州软件学院举行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标志着该校首个二级学院成立。学校校长张强要求,新学院一定要明确定位、提升管理、凝聚队伍、谋划发展,要顺应时代发展需求、服务数字中国战略,全面开创新的局面,呈现新的气象。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受到光明日报、中国教育电视台、羊城晚报、中国教育之窗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 2023-11-09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广州软件学院科产教融合基地揭牌

11月2日,“广州软件学院一中科智城科产教融合基地”揭牌仪式在广州软件学院举行。该基地主要面向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物联网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探索面向计算机类专业的科产教融合基地合作新模式。

  • 2023-11-05

【媒体聚焦】广州软件学院把这节课开在了莲藕塘中

近日,在阳光和的秋收时节,来自广州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系2022级的50余名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在位于广州市从化区太平镇黄溪村的校外实践基地忙得热火朝天。他们下塘体验挖藕赠藕给村中长者、聆听新农人故事、认识传统农具......这是广州软件学院开展“三全育人”社会实践、支持乡村振兴生动写照,受到光明日报、羊城晚报、南方+、广州从化发布等媒体的关注。

  • 2023-10-30

【羊城晚报】奖学金为一年学费!广州软件学院隆重表彰优秀学子

9月17日,广州软件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会上对2022-2023学年“广软奖学金”获得者予以隆重表彰。

  • 2023-09-19

【媒体聚焦】“一站式服务”落地!广州软件学院师生服务大厅启用

编者按 9月8日上午,广州软件学院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举行师生服务大厅启用仪式。师生服务大厅秉承“师生为本、热诚服务、一站办理”的服务宗旨,以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高效、舒心”的优质服务为目标,以“广软风、IT特色、书香味、温馨感”为设计理念建设,由网上办事大厅、线下服务大厅两部分组成,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行,是学校大力推进智慧校园、“互联网+服务”建设,努力做好新时代服务师生的重大举措。

  • 2023-09-12

祝贺!全国首个弦歌教育学会成立大会在广州软件学院召开

编者按  5月20日,全国首个弦歌教育学会——广东省弦歌教育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软件学院召开。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处处长蒋南、广州软件学院校长张强、省弦歌教育学会全体会员出席成立大会,大会由省弦歌教育学会监事长、广州软件学院教授张海鸥主持。大会受到光明日报、羊城派等媒体的关注。

  • 2023-06-01

【媒体聚焦】当诗词遇见音乐,广州软件学院便气韵芬芳

编者按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关关雎鸠,在河之洲。”“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4月25日,在广州软件学院学术报告厅内,一群师生通过独唱、合唱、吟唱、古琴独奏、混声合唱等喜闻乐见的音乐形式,将《但愿人长久》《诗经 关雎》《凤求凰》《越人歌》等古典诗词画面活化演绎。这是广州软件学院弦歌教育教学团队将弦歌教育教学引入课堂教学与社团活动的生动实践,受到光明日报、羊城晚报、南方+等媒体的关注。

  • 2023-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