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广软要闻

张强校长率队赴肇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图文)

本网讯 4月20日,广州软件学院校长、校友会会长张强率队赴肇庆携手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并召开肇庆校友代表座谈会。

  • 2024-04-23

广州软件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图文)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广州软件学院在国际报告厅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校长张强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广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和传达中央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刘友坤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 2024-04-20

我校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图文)

本网讯 4月16日下午,广州软件学院党校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礼堂一厅举行。

  • 2024-04-18

从化区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图文)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由市防线办指导,从化区委国安办、区委政法委、区国家安全人⺠防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广州软件学院承办的“从化区2024年‘4·15’全⺠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演讲比赛”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举行。

  • 2024-04-11

袁志副校长当选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图文)

本网讯 2024年4月9日,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成功召开。

  • 2024-04-11

我校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图文)

本网讯 4月2日,我校在礼堂一厅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学校2023年度招生、就业创业有关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2024年度相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 2024-04-03

我校召开2023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度大赛部署工作会(图文)

本网讯 4月2日,广州软件学院2023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暨2024年度大赛部署工作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 2024-04-02

党委书记刘友坤开讲2024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图文)

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刘友坤在T202教室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增强中华民族文化自信”为题给我校计算机系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们讲授思政第一课。

  • 2024-03-29

梁冠军董事长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图文)

本网讯 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于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举行,本次年会以“亚洲与世界:共同的挑战,共同的责任”为主题。

  • 2024-03-28

张强校长为入团积极分子讲授思政第一课(图文)

本网讯 “青年学生要在时代大潮中塑造自己的时代品格,融入伟大时代、投身伟大事业、成就伟大梦想,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价值的人生。”3月19日下午,我校校长张强以“新时代大学生应具有的政治追求和责任担当”为题在学术报告厅为学校入团积极分子们讲授“思政第一课”。

  • 2024-03-20

100+人、全国第33,广软跑族打卡清马!(图文)

本网讯 山水至清,奔跑致远。时隔四年,清远马拉松再次回归,作为清远马拉松的“老朋友”,自该项赛事举办6年来,我校“广软跑族”已经连续参加了6届。

  • 2024-03-18

我校召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新址启用仪式暨高质量教师培养工作座谈会(图文)

本网讯 3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新址启用仪式暨高质量教师培养工作座谈会。校长张强、副校长徐祥,教务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活动。新址启用仪式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黄牧乾主持。

  • 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