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下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和中小学德育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思函[2022]9号〕,我校管理系王柏荣主持的《非权力性影响力视角下辅导员领导力和学生信任关系研究》钟志坚的《高校学生骨干心理资本积累及其教育管理对策研究》课题获得2021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通过推动辅导员精品项目培育、辅导员优秀论文及工作案例征集和评选、名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微党课”等项目多措并举提升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实践能力,鼓励辅导员发挥多学科的背景优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逐渐形成了一批优秀的理论研究成果,为推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学生工作水平。

供稿:学生处  编辑:房小铃  审核: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