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下发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2〕8号),我校8个项目喜获立项。截止日前,我校已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累计58项。

此次学校立项的8个项目获得了上海佑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维特塞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翰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家知名企业的支持,校企协同致力于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

立项证书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产学合作项目工作校企产学合作取得进展。此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立项,为进一步深化我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有效助力我校一流应用型本科高校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与一流专业的建设。

(供稿:科研处 编辑:房小铃 审核:林延军

附:广州软件学院2022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