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2023323日,我校陈翔磊、严锦梓老师应邀代表学校参加了由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佛山市顺德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顺德区第四届高技能人才校企对接洽谈会”。


开幕式现场

为进一步吸纳顺德区制造业数智化转型急需紧缺的技能技术人才,满足持续性、规模化用工需求,助力高质量发展,此次洽谈会以“凤栖智城,才聚顺德”为主题,搭建人才互动、科教互研、资源互补的交流对接平台,区内企业积极参与对接,包括威灵电机、碧桂园、格兰仕、万和等153家名优企业,省内外54家院校参加。

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表示,顺德正全力打造“最友好的制造业强区”,离不开掌握精湛本领的能工巧匠的支撑。顺德将集中最优质的资源,拿出最有力的举措,支持企业扎根实业、精耕制造、创新发展、走向全球。同时,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开放包容的胸襟,为高技能人才在顺德安家乐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更加优质的服务。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我校与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达成了初步的校企合作意向,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保障。



校企双方自由洽谈

在校企双方自由洽谈环节,我校积极主动出击,与广东碧桂园集团、美房智高机器人有限公司佛山分公司等企业就学生专业培养、实习实训等事宜进行交流,同时与德邦物流、紫叶家具、广东万昌印刷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交流新媒体的运营、视频制作以及企业内训、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等校企业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我校积极主动拓展就业岗位的同时,也热情邀请了参会企业报名参加我校41日举办的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专场),进校实地考察,进一步增进校企双方的了解,助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黄深茹 复审:贺艳冰 审核: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