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为丰富教师校园文化体育活动,促进我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营造运动校园氛围,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让老师们在运动中“乒”出干劲,掀起全校教职工健身的热潮,并以此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28日下午,学校工会在体育馆举办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中,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以球会友,切磋球技,不仅打出了精彩纷呈的“乒乓”竞技,更打出了友谊,打出了真正的风格。各工会健儿发扬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冷静的思考、刁钻的发球、华丽的弧度、激烈的触碰刹那的犹豫、直捣黄龙的绝杀,现场观众欢呼雀跃、阵阵喝彩学校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刘友坤和校长助理兼工会副主席张广金亲临现为教职工打气鼓劲与教职工共同感受着乒乓球比赛的魅力,一起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所鼓掌。

此次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参赛,采取团体赛单淘汰的方式比赛场次以混双、男双、女双、女单、男单的顺序依次进行经过一番龙争虎斗最终基础部计算机系工会获得一等奖,电子系和游戏系工会获得二等奖,外语系、网络系、机关六数码系工会获得三等奖,管理系、机关一等工会小组获得优秀奖。


优秀奖


一等奖

校工会的组织和各工会小组的积极配合下,本次乒乓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比赛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邀约下次再战,让我们不经意间更期待下一次乒乓球比赛的“群雄逐鹿此次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增强了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和团队协作的精神,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下一步,校工会将继续凝心聚力打造集教职工健身运动和常规体育活动于一体的特色体育赛事活动,不断提升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与自觉性,努力增强全体教职工获得感与幸福感。


大合照

(供稿:学校工会  摄影:陈冠成  编辑:黄深茹  复审:贺艳冰  审核: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