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拟认定公示名单,我校张屹老师的“软件工程专业课程思政示范团队”获得课程思政示范团队认定,财经系唐顺莉老师的“财务管理”获得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认定。  

本次共有337个项目被认定为广东省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其中课程思政示范高校4项、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4项、课程思政示范团队62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75门、课程思政示范课堂131项、“粤教阅心”课程思政大家谈典型案例61项。省教育厅要求,本次公布的广东省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应继续建设和完善,并持续提供教学服务,有效期4年内,原则上不允许更换负责人或大幅变更项目团队成员,获评认定为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将同时认定为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课程思政)。通过典型示范,引导广大教师积极自觉投入课程思政建设改革,在全省范围内营造“三全”育人的浓厚氛围。 

(供稿:教务处 程维库 编辑:黄深茹  复审:贺艳冰  审核: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