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近日,2022年第一届全国财经大数据处理综合技能大赛最终结果公布。财经系师生经过理论知识考核、实践技能操作等环节的比拼,荣获团体二等奖1项、团体三等奖1项、优秀团队奖3项和优秀组织奖。财经系唐顺莉老师、欧阳耀老师、吴佳宁老师、陈珍老师、付静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获奖证明

2022年第一届全国财经大数据处理综合技能大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协办,吸引了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部分海外地区的488所高校,2306支队伍,超过9000名师生参加。

本次比赛以团队赛的方式举行我校参赛学生团队分工协作,熟练掌握并运用所学知识,以扎实的实践技能和良好的比赛心态取得了优异成绩

财经系通过以赛促学,学赛结合”的方式,让学生在仿真操作环境下得到了锻炼,对数据处理和分析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提了对财经问题的分析解答能力。

供稿:财经系 编辑:黄深茹 复审:贺艳冰 审核: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