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广州软件学院5个项目获批立项。截止日前,我校已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累计69项。

此次学校立项的5个项目获得了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腾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知名企业的支持,涉及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建筑地产行业、公共管理与服务行业等行业。

本次供需对接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表明了我校坚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就业机会和良好的职业发展前景。

(供稿: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黄深茹  复审:贺艳冰  审核:林延军)

附:

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

企业

高校

项目类型

姓名

20230105171

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软件学院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张洪华

20230106475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软件学院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周化

20230107975

深圳市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软件学院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张卫香

20230114284

广州腾睿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软件学院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王晓莉

20230114334

深圳市中鹏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软件学院

就业实习基地项目

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