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近日,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湖北武汉顺利举行,来自全国的120多所高校300余名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齐聚武汉,交流学工经验、研究学工规律、探讨学工思路。我校学生工作队伍报送的研究成果获得5项荣誉,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学校团委副书记闫新利受邀参加此次研讨会。

 

大会现场

 

与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理事长张振笋(左一)合影

 

本次研讨会聚焦“后疫情时期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主题,设置了专家报告、处长论坛、辅导员说、圆桌论坛等专题,闫新利受邀参加圆桌论坛环节,与其他四所学校就“民办高校劳动教育创新实践”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学校团委副书记闫新利参加圆桌论坛

会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对2022、2023年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奖进行了表彰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学生工作创新改革,强化辅导员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批具有研究和创新能力的研究型辅导员,积极探索思想政治工作理念、路径和机制创新,切实加强育人队伍、育人制度、育人平台和育人能力的建设,切实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实效,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供稿:学生处 张琰    编辑:黄深茹  审定:胡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