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近日,广州市越秀区在广州市民兵预备役训练基地举行2024年春季征兵入伍欢送大会,我校党委武装部部长林亮、入伍学生所在院系辅导员代表、学生家属代表、13名即将入伍学生参加欢送大会。


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欢送仪式

在欢送会现场,林亮对入伍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在部队的锻炼中逐渐成长,并早日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军人。他希望新兵们能在军营里积极主动地学习和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自律严谨,勇往直前。

家长、老师与入伍学生亲切地交谈,深情的嘱托和温情的拥抱,温暖着大家的心,也激励着同学们安心入伍。老师们就学生入伍后学校的相关安排,做好家校联系等内容向学生及家长进行讲解,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广软学子安心履行光荣神圣的军人职责。入伍学生纷纷表示,会努力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


入伍学生与老师、家人合影

一身戎装,一生光荣,作为广软学子的他们,怀揣着蓬勃朝气与昂扬斗志,昂首阔步奔赴绿色军营,把青春融入国家强军梦,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行,用青春书写无悔,用热血铸就军魂。祝愿应征入伍的广软学子早日成为部队建设的栋梁之才,为军旗添彩,为学校增光!

供稿:保卫处何贤锐 编辑:房小铃 复审:钟志坚 审定:胡争


广州软件学院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光荣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