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新闻网讯(学生记者杨思远  通讯员林延军、李帆 学生实习编辑:欧阳琳近日,记者获悉,我校两所独立学院---华软软件学院、松田学院在2009年广东省普通高考本科二B类中的录取工作均已超计划圆满完成

 

据悉,华软学院今年正式录取广东省本科考生共2420人,比原计划人数超出300人,理科类、文科类、美术类的招生计划均创历年人数新高。而松田学院在全省2B院校“遇冷”的情况下,仅通过第一次补录便在第一志愿完成原计划录取1600人的工作,并追加招生计划数326名,占在粤原招生计划数的20%

 

    华软软件学院:超额完成计划   新增专业受追捧

今年,华软软件学院2B本科在省内录取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投出的考生档案中不乏高分考生,动画专业在省线第一志愿投档已超额完成招生计划。在理科类录取最高分为574分,其中填报软件工程专业的省上线第一志愿出档人数占投出档案的近40%

 

依数据显示,今年华软学院新增的财务管理(财务与会计)、财务管理(投资与税收筹划)专业大受考生追捧,不仅以超额25%完成招生计划,最低录取分数也高出华软学院出档分10多分,居各专业前列。

 

    松田学院:在粤录取扩招20%

据了解,虽然今年广东本土2B院校普遍“遇冷”,但是凭借良好的生源保证,松田学院今年普通类文科最低分为480分,理科最低分为482分,全部为第一志愿录取,且降分幅度为广东同类院校最小。同时作为在2B批次唯一招收体育专业的广东院校,松田学院今年按计划录取社会体育专业学生80名,在生源饱和的情况下全部为分数线以上完成录取,其中,最高分考生文化科379分,超过一本分数线。

 

(消息来源:广大新闻网2009年8月5  编发: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