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12月29日,从《关于表彰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的决定》(粤民教协〔202147号)获悉,我校副校长徐祥被评为“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校长”,数码媒体系李菊、软件工程系潘正军、基础部谢丽娜、网络技术系叶小艳被评为“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


副校长徐祥


数码媒体系李菊


软件工程系潘正军


基础部谢丽娜


网络技术系叶小艳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和《广东省人民政府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粤府〔201836号),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民办教育的良好氛围,激励民办学校广大教育工作者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根据章程开展了两年一度的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的表彰活动,经个人自荐、学校择优推荐、各相关专业委员会初评,协会成立专家组评审,结合拟表彰人选在公示期内收到的真实反馈,经研究同意90名优秀校(园)长、478名民办教育优秀教师予以表彰。

文件提到,希望受表彰的校(园)长、教师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初心使命,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推动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初审:房小铃 复审:贺芋婷 终审: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