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新生报到等工作,更好的明确职责,确保我校2022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2022年9月7日,学校召开2022年迎新安全保卫及交通指引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友坤高技术产业园派出所、综治办从化交警大队二中队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林亮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林亮汇报了我校2022年迎新工作中有关疫情防控安全保卫交通指挥工作方案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等内容。与会人员对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细化完善,对可能影响安全的有关因素进行了深入研判并落实相关措施。属地派出所综治办及交警部门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全力协助我校做好2022年的迎新工作,加强迎新当天校内外重点区域部位的治安防控,周边环境秩序有序整治,确保我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刘友坤书记讲话

刘友坤感谢属地派出所综治办及交警部门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我校各职能部门会履行职责,增强安全意识,主动承担责任,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做好迎新期间的安全工作。

(供稿:保卫处  编辑:房小铃 审核: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