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2022年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入学,9月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普高新生迎新工作协调会。校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张广金出席会议,校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招生办、保卫处、财务处、教务处、总务基建处、教学保障处、软件研究所、网络中心、校团委、设备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李文娟主持。


迎新工作协调会现场

会上,李文娟就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及要求,梳理了报到前、报到中、报到后各时间节点的注意事项。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迎新工作的各项职责分工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迎新期间相关工作的具体安排,完善了在疫情防控下的学生报到流程、后勤保障、秩序维护、志愿服务等工作,确保迎新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张广金指出,各系部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普高新生迎新工作,做好相关工作预案,提前部署、提前安排,要多担当、多协调、不推诿,强化沟通,共同做好2022年迎新工作。他强调,疫情形势仍较为严峻,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为新生报到提供周到的服务,营造热情、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让新生有回家的感觉;同时要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学生财物、人身安全。各系部要用心准备,落实到位,保证热情、文明、安全、高效地完成迎新工作。

(供稿:学生处 编辑:房小铃 审核: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