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国际报告厅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学校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校长迟云平为我校客座教授史蒂夫·法尔博士颁发聘书。


迟云平为法尔博士颁发聘书

迟云平充分肯定了法尔博士对我校在国际交流方面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一直以来对于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本次礼聘法尔博士为客座教授是我校在外国专家引进方面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加深入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期待取得更多实质性的合作成果,全面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法尔博士非常感谢我校的礼聘,强调会珍视这份荣誉,并表示无论什么时候,我们是“一家人”!法尔博士一直非常怀念广软的美丽校园,这次到访深刻感受到我校推进国际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也期待未来有更多机会来广软访问交流。

法尔博士对于中国和美国的教育体制非常了解,对于我校的中美友好交流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曾于2017年邀请美国摩斯大学、布莱诺大学等院校的代表来访我校交流,并协助推动3+1+1、一学期交流生等教育项目落地。法尔博士还曾于2018年作为我代表访问过美国北德克斯大学并洽谈合作业务。

专家简介:法尔博士现就职于广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担任美国咨询顾问,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国际项目外籍专家兼主任。他非常热爱中国文化,在广州多家教育机构担任顾问工作,为70个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智库提供支持,为学术交流提供多边平台。在美国、中国和俄罗斯均获得国际认可与荣誉,曾获20余项国内国际荣誉奖项。

供稿: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房小铃  复审:林延军 审定:胡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