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国庆假期校园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根据上级部门的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排除校园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安全事故,9月29日上午,我校开展国庆假期节前检查。本次校园安全检查由学校综治办牵头,由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学保障处、网络中心、总务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


讲解检查注意事项

检查小组重点围绕教学实验楼、综合办公楼、图书馆大楼、学生食堂、外包单位服务点等区域各部门办公室、会议室、实验房、库房等场所进行了检查,重点查找消防、治安、用电、仪器设备运行管理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


检查办公场所


检查外包单位

检查小组要求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讲政治,保平安就是做贡献”的理念,强化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开展安全自查,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着力抓好整改。在假期前要进一步加强校内日常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切实提升师生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扎实推进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供稿:保卫处 编辑:房小铃 审核: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