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我校在日新楼103会议室举“校长下午茶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友坤,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11位系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会议现场 

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围绕生活基本保障、教师团队建设、课程设计安排、教师教学和科研水平等话题开展热烈讨论积极发表观点看法,提出意见建议。教师代表认为,“校长下午茶会”为学校和教师之间的沟通搭建了新平台,老师们有更多的渠道来表达观点、意见和诉求。希望学校继续加强教师队伍的建设,提教师队伍的质量,也建议学校组织与各大高校师沟通交流的活动提供更多向其他学校优秀教师学习的平台和机会,为学校教师队伍的建设注入更强大的力量。


教师代表发言 

刘友坤一一回应教师代表们的建议和诉求,对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们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学校的工作和发展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对大家认真、勤勉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立足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在“十四五”发展背景下,为学校发展更多建言献策。


刘友坤发言 

刘友坤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建议会后相关职能部门将分门别类整理,组织认真商讨调研,能改即改,事关长远的,立即着手谋划持续推进落实。他强调,保障教师工作、生活质量是教师团队稳定发展的基础,有利于提高教师对学校的归属感、幸福感。学校将会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林芝琪  摄影:曾子轩  编审:黄深茹  复审:林延军  审定:胡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