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4月19日,校长张强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党员干部师生要把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到各单位各项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个方面,要务求工作实效,为主题教育谋新篇、创新局,要让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持续转化为“强校兴校”的思想共识、“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快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5月4日、5日下午,带着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开展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学校在图书馆204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研讨会,重点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考核指标及其观测点内涵进行解读学习、讨论校长张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教务处副处长张明军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相关政策和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40个主要观测点逐条进行了解读,并向与会人员分发了《广州软件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指南(2023年4月修订)》。会议围绕观测点的考察重点,查找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外出学习的问题清单。与会人员通过学习讨论,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提高认识。

张强在肯定此次会议富有成效的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系部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不仅要承担起责任,还要让基层的教师理解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达成共识,凝心聚力配合学校做好专业评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前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重在建设,各相关单位要勤学习、深研究,准确理解评估指标内涵,认真做好自评自建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协作,密切配合,不仅各部门间要通力合作,还要积极开展对外调研工作,积极吸取其他学校的经验,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按计划稳步推进

在家校领导、副董事长助理、董事会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学生处、教学保障处、总务基建处、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参加学习座谈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   编辑:黄深茹 复审:贺芋婷  审定:胡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