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511下午学校校长、校友会会长张强,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广金网络技术系主任周化等前往深圳中恒国际税务师事务所走访并与深圳校友代表座谈。中恒国际创始人、深圳校友会会长杨文定等校友热情接待了张强校长一行,并组织部分在深校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活动现场

杨文定对张强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张强一行参观了中恒国际税务师事务所,向母校老师介绍了中恒国际税务师事务所目前的发展情况,共同探讨了校企合作、学生竞赛奖学金等项目意向。

 

学校校长、校友会会长张强致辞

张强代表学校对深圳校友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授予广州软件学院深圳、东莞两个校友会会牌与会旗。他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的转设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在校生情况、专业建设、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学生学科竞赛、综合排名等情况,让校友对母校现阶段的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为深圳校友会授牌授旗

  

为东莞校友会授牌授旗

东莞市国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东莞校友会会长黄嘉明,中兴网信华南区总经理、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杨靖平,鑫众艺五金制品总经理、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林燕波,嘉宏国际副总经理、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李文春,深圳市东恒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智,深圳涛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博,深圳市春喜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晓菁,立信(深圳)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智炜,深圳市梦琳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巧,先后向张强及与会的母校老师分享了自己自毕业以来就业创业的发展历程及心得体会,畅叙师生情谊。

 

校友代表座谈交流

张强对本次校友座谈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与会校友在各自就业创业的人生历程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赞许。他向与会校友赠送了校友会纪念品,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

  

学校校长、校友会会长张强向校友赠送纪念品

张强鼓励校友们要满怀梦想,互相激励,互相帮助。他表示,校友是母校的一张靓丽名片,是一面旗帜,大家要多关心、关注校友。校友会是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联系的纽带与桥梁,校友工作需要热情与情怀实现可持续发展,希望未来每一个城市都能够成立校友会,不断加强母校与各地方校友会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共谋母校、校友事业的新发展。

 

张强校长一行与校友合影

近年来,校友工作已成为助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广州软件学院校友会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凝聚校友共识,汇聚力量。目前已设立了广州、深圳、东莞、佛山、肇庆、揭阳、湛江7个地方校友会,今后学校将继续推动其他地方校友会的成立与发展,实现助力母校建设、校友事业发展的新突破。 

(供稿:学生处(校友会办公室)  编辑:黄深茹  审定:胡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