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61日上午,学校校长张强、副校长徐祥、副校长袁志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广东科技学院学习交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经验。广东科技学院校长梁瑞雄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张强校长一行

 

交流会现场

梁瑞雄校长从办学历程、教学管理、内涵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并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工作思路、重点关注内容等方面分享经验。该校评建与发展规划处处长轩永涛、教务处处长李炳分别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整体安排、材料准备、关注重点、迎评准备、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做经验分享。随后,两校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工作业务模块进行一对一的深入探讨。

张强校长对广东科技学院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迎评工作经验的无私分享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两校校长希望今后继续保持校际间的密切联系,加强相互间的合作交流,并互赠了纪念品。


 

张强校长和梁瑞雄校长互赠学校纪念品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办学成效的全面检阅,更是重大考验,与学校长远发展及全体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需要全体师生共同投入,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相互协作,锚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不断增强办学实力、提高办学水平,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校长办公室    编辑:黄深茹     审定:胡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