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2023年12月29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公布2022年度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获奖名单,我校报送的视频作品《有所属,“媒”你不行》荣获优秀视频作品三等奖。

获奖视频截图


获奖名单

该视频作品采用高质量的摄影和剪辑技术,结合了热门的TVC广告,以多角度的主人公视角进行创作,大家是因为共同兴趣爱好而相聚,最后再对内容进行揭秘,原来这是一个组织招新宣传片,达到意想不到的宣传效果后期的处理上运用了adobe premiere进行剪辑adobe audition 进行音频的处理,用adobe after effect进行特效的处理,这部视频作品唤起他们校园生活的美好回忆,以及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激励着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前行。视频在官微等新媒体平台广泛传播,受到一致好评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着力”重大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做好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充分利用全媒体传播载体和渠道,持续创作更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优秀作品,不断强化青年学生思想引导和价值引领,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为全方位构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新格局作出新贡献。

据悉,自省委教育工委面向全省高校开展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以来,共收到作品520份。经组织专家集中评审,评选出2022年度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一等奖22项,二等奖43项,三等奖66项。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房小铃 复审:钟志坚 审定:胡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