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为了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进一步完善数码媒体系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推进数码媒体系迎评促建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近日,数码媒体系副主任曹陆军,主任助理、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务员一行前往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交流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林钰源、副院长赖伟成,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与座谈交流,双方深入交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等教科研工作。

林钰源首先从教学情况、教学管理、内涵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工作思路、重点关注内容等方面分享经验。赖伟成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整体安排、材料准备、关注重点、迎评准备、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做经验分享。随后,两校相关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日常具体工作模块进行深入探讨。 


交流会现场

曹陆军对广州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关于迎评工作经验的无私分享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也介绍了我校数码媒体系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实践教学、教学文件规范与归档、专业工作室建设等工作的做法,希望今后继续保持院系间的密切联系,加强相互间的合作交流。 


合影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本科教学工作办学成效的全面检阅,更是重大考验。数码媒体系将以调研为契机,理顺各自工作职责,高度重视、相互协作,锚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各项迎评材料的准备工作,将系高质量发展措施落到实处。

 

供稿:数码媒体系刘海媚  初审:房小铃  复审:钟志坚 审定:胡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