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9月30日下午,从化区教育局副局长陆敬强率队到我校检查2022年国庆假前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刘友坤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相关成员陪同检查。




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学校党委书记刘友坤就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机构、制度建设、日常防控和国庆假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特别结合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通知精神,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相关工作。当前,国内多地发生局部聚集性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刘友坤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周密部署国庆节假期前各项准备工作,细化防控工作举措,做好师生健康检测与管理,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全力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从化区教育局检查组认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扎实,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一步加强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供稿:党委宣传部  摄影:林延军 编辑:房小铃 审核: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