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59日我校在青年之家举办第14“校长午餐会”,学校副校长徐祥、教学保障处处长尹晓桂、教务处副处长黄牧乾、学生处副处长冯焯彬学生干部代表共进午餐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午餐会现场

午餐会现场氛围轻松愉悦,学生干部代表积极发言,围绕学校基础教学设施、教学课程内容安排、军训相关事项等方面提出自身意见与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了解具体情况后现场作出反馈,表示会后会安排跟进处理。

 

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徐祥表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校将会继续完善与提高相应的不足之处。他希望无论是会上还是日常交流中,同学们都能及时反馈、大胆、踊跃发表自己的意见,让学校更加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和诉求,这对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徐祥副校长与学生代表交流

“校长午餐会”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调查研究关心解决学生在校学习及生活中面临的困难与疑惑,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对调研中师生反映和发现的问题,学校将逐一梳理形成清单,逐一解决。对短期能够解决的,立行立改、马上就办。对一时难以解决、需要持续推进的,明确目标,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供稿:学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吴聪   摄影:梁妍喆  编辑:黄深茹  审核:胡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