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我院获得省高教学会5项成果(图文)

2020年12月15日,我院计算机系杨志聪老师主持的《课程思政与创新创业教学改革与实践》、管理系叶海燕老师主持的《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融合研究》2项课题获得了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青年课题立项。

  • 2021-01-07

我院8个项目获广东省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图文)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广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获悉,经学院遴选、推荐、省教育厅审核、公示,我院8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在线开放课程1项,教学团队2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5项。

  • 2020-12-31

我院1项课题获佛山市促进高校科技成果服务产业发展项目立项(图文)

近日,佛山市教育局公布了2020年佛山市促进高校科技成果服务产业发展扶持项目考核评定结果以及资助名单,我院电子系、“智能光电技术应用研究”校级科研团队带头人张森副教授申报的高校教师特色创新研究项目《用于工业4.0的高速抗干扰可见光通信模块》获批立项,资助经费5万元。

  • 2020-12-29

学院打造“政校企”直播电商人才摇篮,为区域数字经济人才厚植成长沃土(图文)

12月24日下午,广州市从化区第一届星耀杯短视频直播大赛颁奖典礼暨数字经济人才发展节在学院礼堂一举行。大赛分为选拔赛、培训、挑战赛三个内容,共设置了七大奖项,吸引了从化区10所高校学生参与,最终有7只队伍和个人分别获得星耀杯短视频直播冠军、亚军、季军;短视频新星、最佳主播、最具人气奖等奖项。

  • 2020-12-27

创佳绩!我院教师获“十三五”时期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理论创新奖”一等奖(图文)

近日,2020广东省物流与供应链学会学术年会在广东财经大学海珠校区召开,来自高校、企业、机构等近240人参加了会议。

  • 2020-12-23

我院学子获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二等奖(图文)

本网讯 近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全国600多个赛点鸣锣开赛,我院进入全国总决赛的7名学生全部获奖,获奖比例与数量为近7年之最。其中,计算机系邱梓逸同学、软件工程系吴志鸿同学分别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二等奖,软件工程系林梓丰同学获得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二等奖,软件工程系卢仕焕、李沛瞳、曾宇辉同学分别获得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三等奖,网络技术系黄思杰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优秀奖。

  • 2020-12-16

华软学子在2020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图文)

近日,2020年第三届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总决赛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共有20支团队脱颖而出,参赛队伍在郭明、史格媚等老师的指导下,创造佳绩,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8项。

  • 2020-11-25

我院作品获全国高校大学生思政微电影展示活动广东赛区一等奖(图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了“我心中的思政课”——第四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

  • 2020-11-18

我院作品在2019年广东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评选中获奖(图文)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广东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优秀作品征集评选结果,我院报送的作品《华软跑族连续5次出征“清马” 载誉而归》(林延军、梁家旺、余晴晴、吴翰、叶浩轩、林锦海)荣获优秀新闻作品新闻摄影类三等奖。

  • 2020-11-16

创佳绩!我院教师获省高校思政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图文)

本网讯 近日,“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任教师培训班”在广州举办。我院思政部钟奕老师经过初赛和复赛,以全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组复赛第一的成绩荣获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二等奖。我院四名新入职思政课教师到场参加培训并观摩学习。

  • 2020-11-16

华软学子获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一等奖(图文)

在第十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中,我院共派出60名学生组成6支队伍参赛。其中黄晓茵、巫芳艳、林奕君等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刘利妍、陈凝、范晓彤、等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罗倩、梁洁莹等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华软五队、华软六队获得团队特等奖,华软一队、华软二队、华软三队获得团队一等奖,华软四队获得团队二等奖。

  • 2020-11-12

华软学子获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一等奖(图文)

近日,第六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结束,本次大赛参赛数量再创历届新高,共234所高校、708支队伍、2124名选手参赛,竞争十分激烈。我院学子在陈科生、胡治芳、宋靖文、印旭斌四位老师指导下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

  •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