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广软师生获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一等奖(图文)

本网讯 3月3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教育杂志社承办的“‘我在党旗下成长’——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数码媒体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林泽思同学的摄影作品《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指导老师:吴晓波 )、环境设计专业黄凯同学的摄影作品《广场上的电影》获得一等奖,图书馆庞文怡老师的摄影作品《蓝天白云迷彩绿》荣获三等奖。

  • 2022-04-01

我校马建文教授承担省级科研课题结项(图文)

本网讯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政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课题结项证明的函,我校财经系马建文教授承担的“广东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会‘十四五’规划”项目顺利结项。

  • 2022-03-04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图文)

本网讯 2月21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示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以下简称“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名单,全国共遴选产生11个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我校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 2022-02-25

我校论文获得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三等奖(图文)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报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成果评选结果,我校思政部马波副教授学术论文《建党百年视阈下杨匏安政治忠诚品格及其当代启示探析》获评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优秀理论成果三等奖,是获奖的两所民办高校之一。

  • 2022-02-24

我校师生在全省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本网讯 近日,我校师生在2021 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 2022-02-15

我校学生在广东省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活动喜获佳绩(图文)

本网讯 12月20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广东省高校艺术作品征集展演活动获奖名单,我校数码媒体系视觉传达设计(广告与平面设计)专业学生邓才廷作品《抗疫精神》(指导老师:张晓婷)获设计组二等奖,数码媒体系风景园林(景观建筑数字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王奕程作品《七律长征》(指导老师:刘国基)获书法组三等奖。

  • 2021-12-30

我校副校长徐祥被评为“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校长”(图文)

本网讯 从《关于表彰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的决定》(粤民教协〔2021〕47号)获悉,我校副校长徐祥被评为“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校长”,数码媒体系李菊、软件工程系潘正军、基础部谢丽娜、网络技术系叶小艳被评为“广东省民办教育优秀教师”。

  • 2021-12-30

我校教师在广东省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喜获佳绩(图文)

本网讯 12月16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广东省首届美育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我校基础部冯涛老师获评高校舞蹈组一等奖,游戏系胡娉、数码媒体系刘素芬老师获评高校美术组二等奖,徐立伟等四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 2021-12-23

广软获评粤港澳青少年交流活动优秀基地(图文)

本网讯 12月20日,我校收到来自“花城有爱 同心筑梦”粤港澳青少年交流活动基地实践课程大赛路演奖牌,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粤港澳青少年交流活动优秀基地,另外,3项参赛作品获党史教育组三等奖,1项参赛作品获文化旅游组三等奖。

  • 2021-12-22

我校4项“数字贸易与服务产业”子课题结题(图文)

本网讯 近日,经广东省数字贸易与服务产业促进会审定,我校4项项目顺利通过结题。

  • 2021-12-22

广软10项作品获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图文)

本网讯 近日,2020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公布,我校10项作品获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参评作品种类丰富,涉及标题、言论、专题、消息、图片等类型。

  • 2021-12-20

李菊老师获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三等奖(图文)

本网讯 12月7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决赛获奖名单,我校数码媒体系李菊老师获评广东省首届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三等奖。这是我校课程思政工作取得的又一项可喜成绩。

  • 202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