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授予张作亮等16名同学20082009学年华软奖学金,奖励金额为该生一年的学费……”917日上午,华软学院在200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上表彰了16名同学。

 

 

获奖同学合影   林延军摄

 

据了解,华软奖学金在广州市乃至广东省高校素有重量级奖学金之称,奖学金金额为该生一年的学费。此次奖学金总金额为22.1万元,获奖人数是去年的2倍,人均奖学金额度为1.2万元至1.8万元之间不等。在此之前,学院共举办了六届奖学金评选活动,先后有71名同学获得“免费读大学”的殊荣。在71人中,有8名同学经过自身努力连获两届奖金,有一名专科同学连获三届奖学金,创造免费读大学的“神话”。

 

据悉,华软奖学金旨在鼓励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学生勤奋学习,完善个性,在专业学习和实践学习中争取优异成绩,与此同时,不断完善个人品德与修养。奖励对象为该院正式注册的在校学生,获奖人数不设上限,但是,若没有学生符合标准,亦不降低标准。今年,第二次获得华软奖学金的国际经贸系区慧英同学代表获得者在大会上发表感言,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消息来源:广大新闻网2009-9-18    编发: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