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政法委员会办公室下发课题结项证明的函,我校财经系马建文教授承担的“广东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会十四五规划”项目顺利结


课题证明

据悉,该项目是广东省委、省政府委托项目。项目对“广东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项规划”发展目标指标体系和“专项规划第一章第二章第六章”项目研究,对“广东省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规划”统稿、审核、修改、完善委托经费30万元。

根据课题说明,马建文教授研究成果,在理论方面比较科学、相对超前,具有创新性;在实践方面具有较强指导性;在实务方面,对社会治理存在问题进行比较全面准确的分析,提出的解决方案和对策不仅具有战略思考意义,而且具体管用,切合广东实际,解决了当前社会治理突出的部分问题。

近年来,我校教师围绕新时代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主动与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开展深度合作,积极融入地方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展政策咨询研究,服务党委和政府决策,破解国家、省、市改革发展难题,取得了显著成效。


(供稿:科研处 黄维跃 审:张明军 复审:房小铃 终审: 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