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近日,从中国青年教师协会、中国素质教育报告编委会获悉,我院学生处处长曾伟朝、软件工程系王庆林老师的论文《独立学院毕业生考研现状浅析》(原刊载于《文教资料》),因原创和实践性对素质教育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推广意义,经杂志社主编推荐、评委会专家评审,荣获第二届中国素质教育教研成果奖一等奖,获奖编号(B1511586),该文已经编入国家大型工具书《中国素质教育报告》一书。

 

据悉,《独立学院毕业生考研现状浅析》通过对近两年来独立学院毕业生考研现象的研究,希望能对独立学院的学风建设和教学改进起到战略性参考作用,具有一定的理论和现实意义。另外,鉴于成绩显著和为素质教育做出的贡献,曾伟朝、王庆林两位老师在2009年全国评选中,获得“中国素质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并应台湾海峡两岸文化交流协会邀请,即将出席“2009中华海峡两岸文化教育交流访问活动”。

 

(供稿:软件工程系  编辑:许江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