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5月18日、19日,学校校长张强副校长徐祥、袁志副董事长助理叶倩如相关部门负责组成调研小组分别赴广东理工学院广州商学院开展调研,并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经验进行学习交流

在广东理工学院,该校校长张湘伟、副校长王义宁、副校长刘香萍、校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唐建宁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张强校长一行。张湘伟校长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整体安排、重点关注内容、迎评准备等方面分享经验,建议学校在总结成绩、查找差距、分析成因的基础上加大建设投入、提出解决对策,促进本科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两所学校相关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标体系展开交流探讨。

 

我校调研组与广东理工学院座谈交流

 

在广州商学院,该校校长马蔚兰、教学质量保障委员会副主任张燕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调研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马蔚兰校长从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成果、产教融合、建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后的总体情况。该校质量管理与评建办公室副主任何志强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工作思路、迎评安排、材料准备、组织保障、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经验。两所学校相关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具体工作业务模块进行一对一的深入探讨。

 

我校调研组与与广州商学院座谈交流

 

张强校长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对广东理工学院广州商学院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关于迎评工作经验的无私分享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希望今后继续保持校际间的密切联系,加强相互间的合作交流。张强代表我校两所学校赠送了纪念品。

 

张强校长向张湘伟校长赠送学校纪念品

 

张强校长向马蔚兰校长赠送学校纪念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旨在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聚焦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通过实地调研,学习兄弟院校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方面的先进经验,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重在建设的目的,不断提高我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办学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重大考验,与学校长远发展及全体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需要全体师生共同投入,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相互协作,锚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评工作,不断增强办学实力、提高办学水平,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校长办公室 李涛、党委宣传部    编辑:黄深茹  审定:胡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