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近日,管理系第六届宿舍风采大赛决赛趣味升级,进入决赛的10个宿舍展开了一场富有创意,图文并茂的冠军争夺战,最终冠军被以“中国风”为主题的T2504宿舍摘得。

 

 

“中国风” 吴树伦摄

 

据悉,大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艺术设计与美化装扮才华的平台。宿舍Y2403以浪漫满屋为主题,宿舍风采展示以《小黑有约》的访谈形式进行,轻松有趣,展示了大男孩们的另类浪漫。宿舍Y2410被装扮成星光大道,显示他们的成功感觉。

 

部分获奖宿舍

 

 

 

 

部分获奖宿舍书柜

 

富有才气的男孩挥笔洒墨,一蹴而就“马到功成”,苍劲有力。宿舍J1122J2418围绕友情展开,无论是“春田花花同学会”的趣味,还是“花的季节,我们走到一起”的真挚,都让同学感觉到友谊的可贵,为朋友间的点滴感动。Y2414的“书香茶韵”和T2504“中国风”都体现了中国古典的韵味,极富诗情画意。“中国风”迎面拂来,随着阳春白雪般的韵律,我们宛然身临于苏州园林般的梦境,又如走进了中国四大美人的闺房,“梅、兰、竹、菊”四君子烘显“闺房”的高雅,“美人们”的气质,叫人叹为观止。

 

(供稿:管理系 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