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3月28日上午,银川科技学院副校长景天时一行到我校进行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徐祥、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务处(科研处)副处长、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会上,徐祥代表学校对景天时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徐祥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内涵建设、师资队伍结构等办学情况。他表示,学校秉承“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并将这一理念贯穿于校园文化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和设施配置、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办学治校的各项工作之中。他希望两校借此次机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起良好的兄弟关系,携手共谋发展。


广州软件学副校长院徐祥讲话

景天时介绍了银川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教育理念。并就大数据时代如何培养高质量、高素质人才,学校怎样探索新的教学模式和方法,以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等进行分享。他期待与广州软件学院进一步深化交流,共同探讨教育发展的新路径,促进双方学校的共同进步与发展。


银川科技学院副校长景天时讲话

两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办学理念、定位及特色,人工智能背景下教育数字化建设,人才培养方案顶层设计及课程体系,学科交叉融合,智能化、数字化前沿课程融入,产业学院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具体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展开探讨和交流。与会人员积极交流意见,并在人才培养、专业融合、教务评估等方面如何推动教育质量持续改善形成共识。随后,双方校领导代表学校互赠纪念品。


银川科技学院副校长景天时向我校赠送纪念品


广州软件学院徐祥副校长回赠纪念品

会后,银川科技学院副校长景天时一行在徐祥副校长等陪同下参观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云计算数据中心、VR实验室、智慧教室。景天时表示,广州软件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办学理念,独具魅力的校园文化,让人耳目一新。


参观实验室

双方一直认为,此次交流活动为各自学校的建设发展开拓了新的思路,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和学习,提高办学层次和办学质量,持续推进学校规模、质量、效益、特色的协调发展。


双方合影

    (供稿:党委宣传部 摄影:李尚轩、房小铃 编辑:房小铃 复审:钟志坚 审定:胡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