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广软

【学习强国】发挥专业所长 让校园建筑的魅力跃然纸上(2022年3月1日)

广州软件学院2021级游戏系动画专业的梁天士、李美瑾、陈春燕、蔡梓瑶、林华万、杨雅冰、翁佩佩7位同学发挥自己专业所长,让校园建筑的魅力跃然纸上。

  • 2022-03-02

【媒体聚焦】粤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从化专场)在广软举办受媒体关注

编者按  2021年12月2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软件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专场)在广州软件学院举行。活动吸引了417家用人单位携岗参与,涵盖IT互联网、服务业、机械电子、电商贸易、政府部门、传媒艺术、教育、房产建筑、市场商务、医化环保、金融等行业,为毕业生提供1.7万多个岗位。此次活动受到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新快报、广州广播电视台、从化电视台、中国高校之窗、广东省教育厅官网、广州市融媒云门户、广州从化发布、搜狐新闻等媒体关注。

  • 2021-12-07

【人民日报】广东省弦歌教育学会成立(2021年12月1日)

“诗三百五篇,孔子皆弦歌之。”2021年11月27日,广东省弦歌教育学会成立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广州软件学院举行。广东省弦歌教育学会由广州软件学院、星海音乐学院、中山大学等省内17家高校从事古典诗词学教育研究和从事音乐学教育研究的学者联合发起成立,旨在弘扬优秀的古典诗词和音乐文化,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弦歌教育事业发展。

  • 2021-12-01

【南方日报】汇聚侨心侨力 实现伟大复兴(2021年11月19日)

南方日报讯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并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在广大粤籍侨胞、归侨侨眷和海内外侨界朋友中引发热烈反响。

  • 2021-11-19

【广东省教育厅网】广州软件学院: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持续优化育人环境(2021年11月9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解决校园生活中面临的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广州软件学院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关心师生诉求,聚焦学校改革发展,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深入推进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在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协作下,广州软件学院掀起了优化育人环境的热潮,齐心共建和谐美丽校园。

  • 2021-11-09

【媒体聚焦】广州软件学院梁冠军董事长出席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系列活动

近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系列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全美华裔总商会主席、广州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先生作为辛亥革命110周年纪念活动嘉宾参访团成员之一,受全国政协办公厅和中共中央统战部邀请出席系列纪念活动。

  • 2021-10-12

【中国新闻网】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铭记辛亥岁月 追寻先辈足迹(2021年10月11日)

编者按 今年是辛亥革命110周年,也时逢孙中山诞辰155周年。在地球的另一端,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全美华裔总商会主席、广州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先生积极组织总会属下的221个社团,通过云视频展览的方式,举办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暨孙中山先生在纽约华埠革命历程图片展,以百幅史料照片从“孙中山的光辉一生”“纪念辛亥革命”“革命先烈和爱国华侨”三部分重温那段峥嵘岁月。

  • 2021-10-11

【新华社】广州软件学院梁冠军董事长出席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招待会(2021年10月9日)

新华社讯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招待会9日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全美华裔总商会主席、广州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先生应邀出席招待会。

  • 2021-10-10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广州软件学院梁冠军董事长连续32年出席国庆招待会(图文)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讯 2021年9月30日晚,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近500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庆共和国华诞。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全美华裔总商会主席、广州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先生受邀参加了国庆宴会。

  • 2021-09-30

【人民日报】广州软件学院学子摘全国一等奖(2021年9月6日)

人民日报客户端广东频道讯 8月25日,由国家教育部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校区)落下帷幕,广州软件学院电子系学子李金明、林韩钊、邓仁杰、胡越同学组成的“广软电子二队”在指导老师、电子系副主任夏国清的带领下参赛,夺得该比赛最高奖项——全国总决赛(双车接力组)一等奖。

  •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