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广软

【广州日报】从化区政协委员迟云平:让九所驻从高校成为发展从化的生力军(2021年1月27日)

广州日报讯 迟云平:从化区政协委员、民盟从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广州软件学院执行董事。“鼓励创新、支持创业、褒奖成功、宽容失败”,这十六个字就是广州软件学院执行董事迟云平的育人理念。迟云平来从化8年了,自称“新从化人”,他是从化区政协委员和民盟从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他关注教育事业,关注青年人才,在科技创新创业中主动作为,致力推动文化统战工作服务从化的经济发展。

  • 2021-01-28

广州软件学院董事长 梁冠军:赤子之心不变 继续致力于海外文化交流及公益慈善事业(图文)

本网讯 2020年12月,具有18年办学历史的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经教育部批准,成功转设为广州软件学院。近日,广州软件学院举行揭牌仪式的新闻受到国家、省、市级多家媒体连续报道。

  • 2021-01-15

广州软件学院揭牌,人民日报、新华网、光明日报等各大媒体纷纷报道!

编者按 日前,教育部致函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并更名为广州软件学院。2021年1月12日,广州软件学院举行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受到人民日报、新华网、光明日报、央广网等媒体的关注。

  • 2021-01-13

【南方日报】发挥海外侨胞独特优势 在“十四五”发展中再作贡献(2020年12月12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龚春辉)12月11日,由中国侨联、广东省侨联、汕头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创业中华·‘十四五’中国发展与华侨华人投资创业峰会”在汕头开幕。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讲话,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主持开幕式,广东省委常委黄宁生致辞。来自海内外的知名侨领、侨界企业家、创新创业人士、中国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和双创联盟代表等近300人与会。

  • 2020-12-12

【羊城晚报】3万+岗位供毕业生选择(2020年12月8日)

【羊城晚报】3万+岗位供毕业生选择(2020年12月8日)

  • 2020-12-09

【媒体聚焦】粤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从化专场)在华软举办受媒体关注

编者按  2020年12月1日,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专场)在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举行。

  • 2020-12-08

【信息时报】企业更青睐人工智能等专业毕业生(2020年12月2日)

【信息时报】企业更青睐人工智能等专业毕业生(2020年12月2日)

  • 202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