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广软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广州软件学院梁冠军董事长连续33年出席国庆招待会(图文)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讯 2022年9月30日晚,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与500位中外人士欢聚一堂,共庆共和国华诞。广州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先生受邀参加了国庆宴会。

  • 2022-09-30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广州软件学院梁冠军董事长出席国庆招待会(2022年9月27日)

广州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先生作为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应邀参加了国庆招待会。今年已是梁冠军董事长连续第33年应邀参加国庆招待会。

  • 2022-09-28

【媒体聚焦】全国首批!广东唯一!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广州软件学院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名单。通知显示,广州软件学院是广东省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名单的6所高校之一,也是广东省唯一一家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跻身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的民办高校,受到人民日报、羊城晚报、新快报、信息时报、中国教育在线、中国高校之窗等媒体(网站)关注。

  • 2022-09-23

【中国教育在线】国家级新名片!广州软件学院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2022年9月18日)

记者从广州软件学院获悉,教育部办公厅公布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广州软件学院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名单。从通知获悉,广州软件学院是广东省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名单的6所高校之一,也是广东省唯一一家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跻身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的民办高校。

  • 2022-09-19

【中国教育在线】广州软件学院入选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2022年8月24日)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名单》,广州软件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成功入选。

  • 2022-08-25

【光明日报】广东:积蓄强大力量 开启新的征程

光明日报讯 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 2022-08-09

【羊城晚报】华为出题!广软学子获ICT全球总决赛一等奖(2022年6月27日)

羊城晚报讯 2022年6月25日,华为ICT大赛2021-2022全球总决赛颁奖仪式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广州软件学院网络技术系2019级创新实验班梁浩璟同学、2019级网络工程胡世汶同学、2020级创新实验班陈文豪同学荣获2021-2022华为ICT大赛网络赛道本科组全球总决赛一等奖。

  • 2022-06-28

【光明日报】广州软件学院与韩国又松大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2022年5月19日)

光明日报讯 5月18日,广州软件学院校长张强与韩国又松大学(Woosong University)校长吴德成远程签署了国际交流与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师生交流、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 2022-05-20

【人民日报海外版】华侨华人热切关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释放积极信号,为世界带来利好(2022年4月16日)

人民日报海外版讯 4月10日至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海南考察。对此,海内外华侨华人热切关注。多名华侨华人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海南之行,聚焦多项具有战略意义的大事,经略一岛,关乎全国,释放的众多积极信号将为世界带来利好。

  • 2022-04-18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网】广州软件学院:校长书记开讲“思政第一课”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高校党委书记、校长和院(系)党组织书记、院长(系主任)及中小学党组织书记、校长上第一堂思政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广州软件学院校长张强、党委书记刘友坤分别于3月8日、3月28日为学生开讲2022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 202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