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广软

梁冠军董事长参加“百名港澳台侨企业家走进广州从化考察投资”活动(图文)

4月15日,应广州市从化区海外联谊会邀请,112名港澳台侨企业家走进广州从化参加投资考察活动。

  • 2023-04-26

【媒体聚焦】粤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专场)在广州软件学院举行

编者按 为扎实推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2023年4月1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软件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专场)在广州软件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来自广东省内外的383家用人单位,1764个招聘职位,需求人数共16265人,近万名应届毕业生入场应聘,受到光明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等媒体的关注。

  • 2023-04-04

【中国新闻网】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中国发展为华商吃下“定心丸”(2023年3月25日)

中新网北京3月25日电 题: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中国发展为华商吃下“定心丸”   中新网记者 金旭   “华商要定下心,稳住神,探索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助力中国经济发展。”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梁冠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对于即将参加的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梁冠军满怀期待。“中国经济利好消息接踵而至,我想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华商回国投资兴业的经验,与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华商在中国式现代化、‘一带一路’倡议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说。

  • 2023-03-26

【媒体聚焦】广州软件学院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编者按 3月7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3年度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单位名单,广州软件学院正式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此次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的成功获批,是该校在人才队伍、学科专业和科研平台建设上取得的标志性突破,受到光明日报、羊城晚报等媒体的关注。

  • 2023-03-17

【南方+】东莞优品全国短视频大赛专场宣讲会在广州软件学院举行(2023年3月9日)

南方+讯 “请问还有什么东莞优品可以拍摄?”“我想报名!”……3月7日,“中颂福杯”东莞优品全国短视频大赛专场宣讲会在广州软件学院举行。活动引起学生们的浓厚兴趣,众多学生纷纷到宣讲摊位咨询、报名。

  • 2023-03-10

【广州日报】广州软件学院赛区这个参赛项目获得金奖(2023年3月2日)

广州日报讯 近日,由香港青年IT网络、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发起,广东省高性能计算学会、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协同创新联盟主办和承办的“第七届粤港澳大湾区IT应用系统开发大赛总决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 2023-03-06

【媒体聚焦】深化产教融合!广州软件学院6个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编者按 2023年2月2日,教育部高教司下发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1号),广州软件学院《数智时代RPA财务机器人实验项目》等6个项目获得立项。截至2023年2月,广州软件学院已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累计64项,受到媒体的关注。

  • 2023-03-06

【羊城晚报•羊城派】提供上万个优质岗位!今年广东省内高校首场大型线下招聘来啦(2023年2月22日)

早春二月,骄阳似火,今年的大学生招聘会现场也十分火热。2月1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师范、综合类专场”在华南师范大学广州校区大学城校园南区田径场顺利举行。

  • 2023-02-22

【南方财经】广东成立大湾区数创联盟,以数字创意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2023年2月20日)

2月18日,大湾区数字创意产业联盟(以下简称“数创联盟”)成立仪式暨“数字创意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广州289艺术园区成功举办。 数创联盟由大湾区知名高校、行业协会和头部企业共同发起,旨在推动数字创意与生产制造、文化教育、旅游会展、生活健康等各领域的跨界融合,实现数字创意赋能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 2023-02-20

【媒体聚焦】广州软件学院校长张强:融入高质量发展大潮 服务产业发展新需求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新学期,面对充满希望的新征程,广东教育工作者们凝心聚力、充满力量,势必乘着高质量发展的东风、借助“春天的力量”不断探索,奋楫笃行,不负春光。广州软件学院校长张强受邀畅谈广东教育高质量发展,受到媒体关注。

  • 2023-02-15

光明日报等各大媒体关注!广州软件学院迎来建校20周年

广州软件学院建校20周年受到光明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新快报、信息时报、从化发布、中国教育在线、中国高校之窗等媒体(网站)的关注。

  • 2022-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