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近日2020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公布,我10项作品获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参评作品种类丰富,涉及标题、言论、专题、消息、图片等类型。

其中,《辅导员化身“快递员”,云接单远程送温暖》(郑梦航获得标题类一等奖,《别让“伪精致”毁掉“真生活”》(李晓敏、何映霞、郑宏森)获得言论类二等奖,《走进大学里的趣味选修课》(江曼玲、郑梦航、冯春茵、李曼欣、陈圆圆、曾穗娟、王婉莹、崔俊浠、卢炬燊、庄晓冰)获得专题类二等奖,《喜提“国字号”新名片 华软升级国家级众创空间》(林延军)获得消息类三等奖等7项。

《广州软件学院》报自创办以来,以讲好广软故事、传播广软声音、建树广软形象为宗旨,在强化思想引领、营造和谐氛围、服务事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效,校报的办报质量也在进一步提升。

(供稿:校报编辑部 编辑、初审:房小铃 复审:贺芋婷 终审:林延军

附:2020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广州软件学院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