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1220日,我校收到来自“花城有爱 同心筑梦”粤港澳青少年交流活动基地实践课程大赛路演奖牌,被评为2021年度粤港澳青少年交流活动优秀基地另外,3项参赛作品获党史教育组三等奖,1项参赛作品获文化旅游组三等奖。


广州软件学院被评为“粤港澳青少年交流活动基地2021年度优秀基地(单位)”

此次大赛由团市委、市青联主办,市穗港澳青少年交流中心承办。早在1119日,路演评选活动在广州市青年文化宫(广州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阵地)举行。自9月份大赛开展以来,我校思政部联合校团委面向全校青年团员征集优秀参赛作品。据悉,本次大赛共收到89份参赛作品,内容涵盖党史教育、国情教育、科技创新、文化旅游、学习成长、金牌讲解六大方面,60份精品入围初赛,我校占5份。

经过专家评审及线上投票环节,我校参赛作品《颂党恩,革命精神师生承》《云游中共“三大”会址,缅怀先烈寄愿未来》《追寻红色记忆,讲述党史故事——广州起义纪念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获党史教育组三等奖;《探索南头古城》获文化旅游组三等奖殊荣。

(供稿:学校团委 编辑:贺芋婷 复审:房小铃 终审: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