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近日,由软件工程系主办的魅力主持人大赛迎来了决赛。决赛现场分为3个环节,分别为自我介绍加才艺表演、现场互动环节、访谈等环节,街舞队的表演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最终张家诺夺得比赛的一等奖,李宝英获得二等奖,许伟泽获得三等奖,程陈获得三等奖和最佳风采奖。

 

在自我介绍及才艺表演在自我介绍环节中,选手纷纷通过唱歌、表演街球、吹竖笛等节目展现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甚至有的还跳起了一段可爱的卡通舞蹈。而在第二个环节,10位决赛选手分为两组,默契的配合,与现场互动。就在这时,全场灯光突然熄灭,参赛主持人发动大家拿起手机照亮现场,与观众玩起了“不能说的秘密”。和观众互动的小游戏中,一名男生的当场告白,引来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到了第三环节,选手们以2010年亚运会为主题向现场观众进行访谈,选手们发挥稳定,展现出一个主持人应有风范,期间,参赛选手唐亮亮提醒大家,当天为南京大屠杀72周年纪念日,并提倡为死难同胞默哀3秒钟,全场气氛凝重。

 

现场灯光突然变“黑暗”  丁健/

 

现场访谈 丁健/

 

(供稿:软件工程系 魏伟晓 陈赞旋  编辑:许江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