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1217,我院第四届简历制作大赛结果揭晓,一等奖由李生泰、 林立铨同学获得。中国移动从化公司区域主管罗嘉幸小姐、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梁燕娜老师、广州中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脱永女士担任此次大赛嘉宾。我院副院长罗方晓、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宁佳英、人力资源部车俊梅老师以及学院各系部领导老师出席此次大赛。

 

 

阵容强大的评委团

 

选手进行作品介绍

 

据了解,本届大赛比过去三届更要激烈。初赛时主办方共收到200多份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只有19份简历作品进入了决赛。李生泰、林立铨获得了一等奖;袁荣仪、吴思寅获得了二等奖;王逸蓓、冼乐中获得了三等奖;张致良、李锐杰因独特的设计而获得了“最佳创意奖”;袁荣仪、杨俊贤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在颁奖大会上,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求职简历进行点评。他们指出:面临毕业,出去找工作,一份好的简历,会使你事半功倍。制作简历时可以用不同的色彩、主题展现自己的风格与创意,针对用人单位招聘的岗位,显现自己的特点与优势。

 

附:决赛名单

 

(供稿:传媒中心学生记者  梁楚君 郭晶晶   摄影:周小明   编辑:许江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