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12月29日下午我院举行第六届“数码之星”设计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大赛共评出多媒体设计类、网站设计类视、觉效果设计类、动漫设计类、平面类五类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结合网络投票综合评出十件“最佳人气奖”作品。从化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高级工程师李世友,广州国研教育集团易新超经理、熊双林经理以及学院领导朱汉邦、陈水生、罗方晓、张高峰以及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现场

 

朱董事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大赛历时三个月,来自学院330多幅作品190人次参加了比赛。每年的颁奖典礼,均吸引了企业老总“观战”。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本届一二三等奖的28名同学,除了获得学院颁发的荣誉,还将获得“国际商业设计师”的资格认证。

 

 

 

陈水生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目前,由学院主办、数码媒体系、CG协会承办的数码设计大赛在我院已经举办到第六届,旨在通过大赛为大家提供一个能够自我提高,良性竞争的交流平台,发掘或发现一批优秀的数码艺术设计人才,加强学院与相关企业的联系。从整体来上,本届大赛参加的作品数量超过上一届,而本届作品也体现出创造性和实用性,例如,视觉效果设计类的作品《大包》,从表面上看是一个蘑菇形状,但是仔细一看却是一个垃圾桶,从设计理念上体现出环保意识;而《郊外设计中的行政大楼》则表现出建筑物环境构图搭配和一年四个季节中的视觉变化,给人视觉享受。

执行董事、常务副院长罗方晓为获奖同学颁奖

 

张高峰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方竣平《郊外设计中的行政大楼》获得视觉效果设计类一等奖

 

郑楚红《简单的幸福》获得平面类作品一等奖

钟祺俊的作品:《大包》

 

据学院董事长朱汉邦先生介绍:“举办这一比赛,最主要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相切磋、互相学习提高的机会和一个展现自己实力的平台。在比赛中获得了奖项,既是学院对你们的肯定,更是献给自己的一份最美好的礼物。若没获得名次,亦是对自己的一次锻炼。希望这历经三个月的‘数码之星’大赛,能让你们吸取经验的同时,更能让你们再接再厉。”另外,在颁奖典礼上,广州国研教育集团与数码媒体系正式成为合作伙伴,日后将为数码媒体系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和工作机会。据悉,此届“数码之星”设计大赛已于近日展出。

 

(供稿:传媒中心文字记者 郭晶晶 郭楚倩     数码媒体系    编辑:林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