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广软

【侨报】梁冠军董事长率侨胞侨团向纽约政府部门捐防疫物资(2020年3月28日)

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全美华裔总商会主席、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荣誉总顾问邵连武28日捐出个人出资购买的3万个口罩,送往市警62分局、大都会运输署(MTA)工会、纽约市教育局食品办公室及纽约市清洁局。梁冠军和邵连武共在中国购买15万个口罩,将分批运到纽约。

  • 2020-03-30

【美国中文网】梁冠军董事长向纽约当地医院捐抗疫物资(2020年3月26日)

美国中文网讯 当地时间3月26日,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全美华裔总商会主席、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派义工把100个医用N95口罩和200套防护服送到西奈山以色列医院的ICU,以解燃眉之急。

  • 2020-03-28

【南方日报】只因“我心属祖国”(2020年3月19日)

南方日报讯 日前,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委托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把100万元爱心款转交给广东省慈善总会。

  • 2020-03-19

【学习强国】热心侨领再捐人民币100万元,助力祖国抗“疫”(2020年3月13日)

“我们的根在中国,每逢祖国有灾难,海外侨胞都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这次也不例外。”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说,“国内的疫情虽然有所缓解,但是防控任务还很艰巨,我决定个人再捐100万人民币,作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基金,委托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转交国内相关部门,为抗‘疫’尽微薄之力!”2020年3月8日,梁冠军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再捐人民币100万元,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黄屏总领事代表领事馆接收捐款。

  • 2020-03-13

【学习强国】足不出户找工作!广州这所高校开启云就业模式(2020年3月7日)

学习强国讯 毕业生足不出户即可面试找工作!3月4日,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在疫情期间成功举办“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2020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互联网行业专场”,本次视频双选会打破了传统时间与空间的局限,开启创新型云就业模式。

  • 2020-03-07

【信息时报】足不出户找工作!广大华软学院开启云就业模式(2020年3月6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孙小鹏 通讯员 林延军 冯泳琳)毕业生足不出户即可面试找工作!日前,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在疫情期间成功举办“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网络视频双选会——互联网行业专场”,本次视频双选会打破了传统时间与空间的局限,开启创新型云就业模式。

  • 2020-03-07

【羊城晚报•羊城派】足不出户找工作!广大华软学院开启云就业模式(2020年3月6日)

3月4日,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成功举办“网络视频双选会——互联网行业专场”。本次视频双选会打破了传统时间与空间的局限,让毕业生在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即可面试找工作,开启创新型云就业模式。

  • 2020-03-07

【人民日报】“上阵不离父子兵” 六榕街防控抗疫前线中,有这样一对父子……(2020年2月26日)

人民日报讯 俗话说的好,“上阵不离父子兵”。在广州市越秀区六榕街防控抗疫的前线中,有这样一对父子,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用各自的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2020-02-28

【羊城晚报·羊城派】艺心战“疫”!广大华软学子用画笔致敬“抗疫”逆行者(2020年2月15日)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数码媒体系学生以笔为援,致敬与时间赛跑的最美逆行者。

  • 2020-02-15

【新快报讯】艺心战“疫”!广东高校学子用画笔致敬“抗疫”逆行者

新快报讯 记者王娟 通讯员林延军报道 “我们虽然上不去抗击病毒的主战场,但我们仍有共担风雨的责任使命。

  • 2020-02-13

【信息时报】广大华软学子用画笔致敬“抗疫”逆行者(2020年2月13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孙小鹏 通讯员 林延军)“白衣战士上去了,援助力量上去了,我们虽然上不去抗击病毒的主战场,但我们仍有共担风雨的责任使命。”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数码媒体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开展艺术战“疫”志愿者行动,以“抗疫防疫”为主题,鼓励学生结合专业特长,用手中的画笔开展艺术战“疫”作品创作,为疫区祈福,以笔为援,致敬与时间赛跑的最美逆行者。

  • 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