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广软

【广东广播电视台】华人华侨战疫在行动,梁冠军董事长接受广东电视采访(2020年2月11日)

编者按 无论身处何地,海外游子的心总是牵挂着祖国。疫情形势严峻,各地医疗物资告急,海外华人华侨第一时间筹款筹物,从全球购买医疗设备、防护服、折叠床等物资来支援国内的防控疫情工作。

  • 2020-02-11

【羊城晚报】热心侨领美国下单10万口罩跨国空运,湖北发来感谢信

记者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了解到,1月23日,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宣布,他已经在美国下单,订购10万个口罩,分两批空运到武汉。

  • 2020-02-06

【人民日报·海外版】华软学院梁冠军董事长率海外华侨华人战“疫”(2020年2月5日)

编者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全美华裔总商会主席、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2020年1月23日宣布,已经在美国下单,订购10万个口罩,分两批空运到武汉。

  • 2020-02-05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梁冠军董事长率美东侨胞支援武汉物资 湖北人民来信感谢(2020年2月2日)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讯 疫情无情人有情。连日来,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全美华裔总商会主席、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先生率美东地区侨团侨胞、华校机构等夜以继日积极奔走,在短时间内就募集了400多万美元,并为湖北购买了大批的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物资,支援湖北疫情防控阻击战。

  • 2020-02-03

【美国中文网】梁冠军董事长率美东侨界支持中国侨联倡议“华侨冬奥冰雪博物馆”举办捐款发布会(2020年1月14日)

美国中文网讯 1月14日,由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召集各侨团积极响应中国侨联倡议“援建华侨冬奥冰雪博物馆”筹款发布会在纽约举行,参加今天发布会有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全美华裔总商会主席、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先生,总顾问刘满,苏焕光,秘书长林学文以及各侨领郑思祺,陈学端,陈兴合,潘木永,陈键榕等先后发言。

  • 2020-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