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广软

【广东广播电视台】华软学院梁冠军董事长出席广东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并致贺词(2019年12月30日)

广东广播电视台讯 2019年12月30日,广东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

  • 2019-12-30

【信息时报】“画墙绘”成新时尚?广大华软学生深入乡村开展主题墙绘志愿服务(2019年12月24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孙小鹏 通讯员 林延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生命,拒绝毒品”“出行安全要牢记”……一幅幅色彩斑斓、妙趣横生的墙绘作品,从学校到社区,从社区到村镇,从街头到巷尾,处处洋溢着无限生机和绿意。日前,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游戏系“艺术扶苗”服务队学生深入乡村开展主题墙绘志愿服务活动。该服务队曾先后开展志愿服务30余次,墙绘总面积达1000平方米。将专业教育与实践相结合,发动在校学子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早已成为该校学子志愿服务新时尚。

  • 2019-12-25

【南方都市报】广州大学学生进村后做了啥?这些画风村民点赞“变漂亮了!”(2019年12月22日)

南都讯 原本斑驳发霉的围墙,被涂上蓝色底色,上面还有黄色的星星点点;提醒人们安全出行的标语,变成了一幅幅卡通漫画;就连禁毒知识宣传,也变成了两个卡通人物的交流……这些村落的改变,都来自于一帮大学生,自从他们进村以后,村落画风大变。“变漂亮了!”有村民说。

  • 2019-12-23

常务副院长迟云平受邀《民办教育》特约编审并接受专访(图文)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主管、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民办教育》发出邀请函,特约迟云平常务副院长为《民办教育》编审。《民办教育》编辑部还在该刊2019年第4期(总第40期)“校长专访”栏目对迟云平常务副院长进行专访:《追云逐梦,踏浪前行——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迟云平采访录》。

  • 2019-12-05

【媒体聚焦】华软丝木棉花海引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各大媒体报道(组图)

华软丝木棉之美还引来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学习强国、紫光阁、凤凰网视频、澎湃新闻、新快报、信息时报、广东广播电视台触电新闻、广州广播电视台、广州广播电视台G4出动、广州从化发布、中国广州发布、东莞日报、新浪网、腾讯网等各大媒体的大力报道!其中,上了人民日报微博热搜,以北京下雪广东开花为话题疯狂发酵,阅读量3.1亿;新华社阅读量89万多次……

  • 2019-12-03

【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教育】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专场)举行(2019年12月2日)

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讯 11月2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专场)在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举行,400多家企业岗位为高校毕业生提供5000多个岗位,岗位需求人数达2万多人,吸引广东及外省部分高校毕业生参与其中。

  • 2019-12-02

【媒体聚焦】华软承办粤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受媒体关注

编者按 2019年11月28日,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专场)在广州大学华软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承办。现场,400多家企业为各高校毕业生提供2万多岗位需求,吸引省内外高校5000多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岗位类型涵盖计算机软件类、智能家居类、移动互联网类和管理类、物流类、电子商务类、电子信息工程类、财会类、外语类、数字媒体类、游戏动漫类等等。此次供需见面活动受到羊城晚报、信息时报、广东广播电视台、从化电视台、广州日报、中国高校之窗、搜狐等媒体关注。

  • 2019-11-29

【南方日报】华软学院梁冠军董事长出席2019粤商大会并作主题发言(2019年11月29日)

南方日报讯 2019年11月28日,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东省政府、省政协和全国工商联在广州举行2019粤商大会。会前,省长马兴瑞会见中华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美国美东华人社团联合总会主席、全美华裔总商会主席、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董事长梁冠军先生等参会粤商代表。省政协主席王荣、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邱小平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副省长陈良贤主持。

  • 2019-11-29

【信息时报】广大华软打造“四家一中心”(2019年11月18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孙小鹏 通讯员 林延军)“四家一中心”的建设,是推进党群工作融合的重要载体。日前,记者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了解到,该校党委党建工作阵地建设打造了“四家一中心”,使党群工作有阵地,党群活动有场所,党群教育有平台。“四家一中心”建设以来,党员之家各级党组织开展组织生活共156次,党员参与人次达2000余人;统战之家迎接各级统一战线、各级民主党派成员、校内师生共计1万余人次参观学习。

  • 2019-11-18